星期日, 8月 10, 2008

水噹噹

很久沒有拍到妹妹在陽台的樣子了
記憶中曾經用sony p10拍到一張妹妹趴在陽台門檻邊的照片
那張照片是我印象中好美好美的一張
可是原檔不知道跑到哪去了....因為電腦硬碟毀損了二次過...

現在的妹妹一樣美
可是我還是很懷念那一張我第一次拍到覺得好棒的照片
水噹噹的妹妹 一直都是這麼水噹噹
也一樣直都這麼欠揍XD (繼續閱讀...)

就愛水涼墊

最近觀察了好一陣子 除了放在小階梯旁邊的大水涼墊
連我丟在睡覺旁邊的二個小睡墊
妹妹只要跑過來撒嬌 最後一定會躺在水墊上
可見在這夏日炎炎當中 小小的水涼墊還是有它的作用的

哇~~~~真的好涼呀!!!!!

對貓咪來說 墊子一定更涼 因為貓咪的體溫更高

看妹妹總會舒服的躺在水墊上 我也比較放心熱熱的天氣裡
這孩子在家真的還是會找舒服的地方休息

媽咪~~我可是很聰明的呢! (繼續閱讀...)

星期五, 8月 08, 2008

嗚 忍不住

以下這二樣.....不算忍不住 但也算忍不住
因為卡在下個月除了要當伴娘之外...還要兼小婚攝....so....

sony果然是大錢坑.....決定還是敗入原廠閃燈比較安全
碗公型柔光罩店員說我賺到 調店的小姐報錯價格
他賣我500 其實這組要800
而且還送我三個顏色的柔光罩耶...(其實這種根本用不到)

那這又是什麼忍不住?? 這是下面那個便當忍不住的開頭.....
因為準備開始晚餐不吃 餓的話也只打算燙青菜或是泡個杯湯
沒想到.....今晚破功了....只有昨晚沒吃而已...破功的真快....
我把責任全歸究於納豆蕈菇湯包 因為這個一定很好喝
越看包裝....就越看越餓.....想到味道....就越想越餓....

所以便當就跟我回家了...........55555 我要瘦啦!!! (繼續閱讀...)

星期四, 8月 07, 2008

愛‧七夕

七夕的今晚 下班回家依照計劃跑去花店買一支玫瑰來應景
今天的玫瑰 一朵60......我可以買好多東西吃耶...噗
不知道多久沒好好看過玫瑰花了 進口品種超大一朵的
根本就是巨無霸玫瑰花嘛~~不過一朵要120....我還是買台灣的就好
對了 路上還看到年輕小情侶抱著一顆巨無霸金莎
路過的小朋友一直嚷著好大好大 連義交看到也不停的笑
嗯....不過今年的七夕感覺不像以前到處都會看人捧一束花
應該不是真愛少了 是經濟真的很不景氣吧....



好啦!不囉嗦~~~各位七夕情人節快樂喔! (繼續閱讀...)

星期二, 8月 05, 2008

晨光

今天早上五點多醒來 沒戴眼鏡看到陽台外面的光線怎麼那麼橘
於是戴上眼鏡爬起來看
好美的天空喔...........沒有拍出真實的美感...真的橘的超美的...
那個光...那個雲....

雖然今天不是很開心
而且還突然感冒的很嚴重
可是一想到一早看到的如此美景 心情就好多了呢! (繼續閱讀...)

星期日, 8月 03, 2008

陪考很忙

今天陪北鼻到國家考場考試 還好考場大樓都還算陰涼
今天應該不算很熱 只是我很忙的到處跑 所以一樣滿身汗
第一節先看讀者文摘等北鼻出來
第二節開始考再去找貓友

好書可以專心看 時間就過的快

到了貓友家 當然就要趕快拍
便宜外閃果然真的不太match耶....還是一怕物體晃動
每次閃擊的光強度好像也不太準確...
所以這次拍沒幾張 幾乎都很失敗.......
唉>"< 這是阿喵~~~今天阿喵有來我身上踏踏呼呼+舔舔喔!
這是阿牛 好像沒有以前怕人了
還是因為今天吃點心吃的很開心?? 哈
還有另一隻阿弟 只有剛進門看到牠跑進去房間躲在那邊偷看
之後到我走了一直不出來 所以都沒拍到

喵媽的女兒 長好大了說 第一次看到本尊

拍完後又再趕回考場接北鼻吃中餐

實在不知道要吃啥 考場旁邊的麥當勞大客滿
我當然是避開人擠人的地方騎到遠一點的麥當勞囉!

我剪指甲北鼻也要拍= =

那我也拍一張北鼻喝可樂
吃飽喝足後時間也差不多就再騎回考場
這次等的好想睡覺啊....我已經跑的滿身汗了 頭髮都濕了
於是吵著想去上次本來是要安排北鼻生日去的motel
挪威森林 好好的去洗個澡躺軟軟的床吹冷氣啦!!

挪威森林是主題式motel 今天進房率好像挺高的
倒數二個低價位的已經客滿 最後隨機被分配到這間
果然很有fu啊~~~不過其他間有更有fu的說 可惜沒分到
這個大電視可以旋轉面向著床喔!

看到沒有 機車停大大的車位 噗!

每間停車位的造景都不同

很大的房間呢~~有25坪 超寬敞

這就是king size的大床

大大的按摩浴缸

洗手台 居然忘了拍淋浴間

進浴室的玄關 超有fu

這間motel所準備的東西真的都很貼心
巴斯克林消毒水、生理食鹽水、棉花棒...還有牙線~還有綁頭髮的...
當然還有泡麵、三合一咖啡包、小零食~冰箱也有二罐飲料

牆面上都是這種漂亮的珠珠喔~~

最後來一張北鼻幫我拍的
然後就看電影的看電影 睡著的睡著了
睡著的當然不是我 噗!
喔對了 連提供的電影片子都挺新的呢!而且還很多片可以選擇! (繼續閱讀...)

情人節(下):野宴日式燒烤

結束林家花園之旅後 回到家休息休息
北鼻睡覺我上網 奇怪齁 我怎麼都不睡覺 噗!
晚上九點多才下樓去吃旁邊的野宴燒烤

這應該是豬...........???

檸檬雞肉還蠻好吃的 叫二第二盤
一進去桌上就放好的招牌菜色的肉類都不錯吃

鍋.....挺單調的 名字倒是很炫 什麼相撲鍋的XD

奶油扇貝soso

最後期待的布朗尼巧克力......為啥外層有一股油油的怪味??
吃完這個再喝柳橙汁味道超臭的XD

現在好飽啊......可是好渴 水喝不夠多
可樂喝到飽我們二個居然一罐都沒去拿 浪費! (繼續閱讀...)

星期六, 8月 02, 2008

情人節(上):林本源園邸

因為七夕不是假日 北鼻沒有放假
這週因為要考試 就安排了六日放假 剛好可以安排活動

前一陣子就說要走一趟林家花園拍拍照
剛好從今天開始到七夕就有一系列的情人節活動
還有請霞海城隍廟的月下老人來坐鎮喔!

情侶、夫妻買票二人同行一人免費
我是板橋市民所以優待票50元 等於今天逛林家花園只要50元
剪票時剪票小姐當然應景的要我們二個親一下
因為是情侶票入場咩! 噗 那當然就親一下啦!哈

一張票 二人逛 XD

一進去當然就是開始不停的拍照啦~
這張是進去後的第四張才能看 前面的都是歐巴桑 囧rz

這張很危險 肥子的肚子差點整個都破壞畫面了

當然北鼻也要被拍 這個不經意的動作被我拍下來
這小子也挺適合當外拍麻豆的嘛....
不過沒人要麻豆是男生 都是要辣妹XD

隨意拍拍旁邊小缸裡小朵的紫蓮

園裡的孔雀 我們剛到時還有二個人一直逗弄孔雀
拿報紙伸進去揮啊揮 孔雀會鳥他們才怪= =
北鼻就很厲害喔~ 我蹲下來後啾啾叫幾聲孔雀就跑來
北鼻摘了旁邊的小草 母孔雀超愛吃的@////@

連很怕人的公孔雀都來了 不過牠沒母的大膽
還是不敢整隻靠到籠邊把頭伸出來

走來這個很像防空洞的地方
北鼻說這裡是老爺和ㄚ環幽會的地方= =

再亂七八糟隨手拍 這棟房子的前面就是月下老人坐鎮的地方

記得不能直接拍神明 除非經過祂允許
所以我也很乖的不會亂跑去那邊跟旁邊的月下老人大娃偶拍照
就在對面的球花下面跟北鼻自拍一張

今天有人帶布袋戲偶來拍照喔~布袋戲偶真的跟林家花園很配
我趁機偷拍了一張 還真的很有味道耶!

很有fu的燈

老爺跟夫人喝的茶 噗~

北鼻拍照時間又開始 蹲在這邊拍的幾張都不錯說!

假裝不看鏡頭搞意境XD

今天沒化妝 氣色就比較差
不過太陽好大 有化妝我會更慘吧~眼妝肯定會花掉

再來幫北鼻拍一張

這張真的超爆笑的 有夠可愛的啦~哈哈哈哈

我也來一張 啊....好老喔!

再走下去旁邊有祈願卡 挺有日本神廟的fu

大部份的內容很容易看到愛情類 再來就是健康類
這張我看到前面二句覺得這孩子真孝順
後面一句我就笑了 是個小朋友吧~還想要一組火車玩具XD

在祈願卡前面來一張恩愛自拍

天氣真的很好
如果多點風 坐在那邊聽音樂會更舒服吧~~
現場可是有音樂演奏喔!

再拍拍另一缸的小朵含苞的荷花

走到這邊 我們二個都累了 北鼻頭暈了 應該是中暑了吧~
我還笑他怎麼這麼遜不經晒 結果回家換我也暈了@"@

北鼻來一張

離開林家花園再很混的拍一張

回家後帶北鼻去剪頭髮
乾淨利落多啦!!!這家100元剪法真的很棒!!


北鼻今天幫我拍的照片都不錯說
有看書真的有差捏 ~ ㄎㄎㄎ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