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31, 2005

和你在一起就是快樂

94.01.28
等了好久等的就是今天了 今晚就要坐車下屏東去找寶貝
計劃的墾丁之旅終於到了 好希望快點見到你呀....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從下午頭就突然發疼
回家吃了藥 晚上坐車依然痛到不行還想吐
但是一想到忍一忍再晚就可以見到你了 也就忘記痛了

94.01.29
寶貝來車站接我了 坐了這麼久的車等的就是這一刻
不過我還是害羞的只敢靠在你肩上說聲好想你..........
辛苦你了.....接著又帶著我驅車下墾丁
中途的秘密 只有你我知道 呵.....

墾丁的日出 算是日出吧~~~呵......在車上睡昏了

接著你帶著我到海邊
不是演電影的老套呀~~噗 漫步沙灘的感覺真的好浪漫喔....
但我卻忘了拿下相機 拍下我們的足跡

你也累了 一進房就把床弄亂了 哈
所以就貼一張房間一景吧~


晚上的巨無霸滷味 呵呵.....


94.01.30
今天本想說時間真的不夠能去你哨所走一趟
沒想到還是來了 很感動耶 真的
那裡風景好漂亮

這回可以更能想像在那頭的你的樣子 然後邊想著你
真的有說不出的感覺

還又跑去東港 就因為我看了我猜說要買大哥的魚鬆
還真是無理的要求呀 >"<

看著我們的合照
彷彿時間都還停在那處
這份美好的感覺我會好好珍藏
"和你在一起就是快樂"
爺寶貝 謝謝你


3 則留言:

♡♥juju♥♡ 提到...

公主媽..這張照片看起來好像日本人喔

tammy 提到...

肥嘟嘟的日本人嗎~噗
第一次有人說像日本人
大部份都說我是原住民的啦~~
哈哈哈哈.....

我在紐約,想念巴黎的薔薇 提到...

小幸小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