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09, 2005

除夕大團圓

唉呀呀 大過年算是我最晚回到家的 汗
小姑還打來問我起床了沒 噗
趕緊起床整理整理回泰山啦!
妹妹好久沒出門了 一直生氣 真是愛生氣
到了泰山 為了要跟毛毛隔開 當然是有專屬房間給小妮子窩
不然妹妹跟毛毛面對面 倒楣的是毛毛呀~!!!(一直被打 汗)


還真是大團圓呀!!
阿貓阿狗都來了 噗~~~變成動物園了
這就是毛毛 表姐送毛毛的衣服還真是漂亮


還有誰呢?小妹的小彼得
小彼得真是可憐 我妹都給吃少少 瘦巴巴呀........
我跟我弟還跑去幫小彼得買吃的
碗都空了..........>"<


還有bobo
今天bobo不兇哩~~還好還好
帶了罐罐給bobo過新年 吃的好開心


再來有clon小乖乖
clon老好多 蠻心疼的 不過還是一樣愛吃 >"<



呼~~我們一家子很熱鬧吧!!!^_^
再次祝大家新春愉快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