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22, 2005

及將邁入25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我老啦.........
要25歲了 噗
不過話說回來
從以前到現在我還真是沒啥變的感覺
就胖胖瘦瘦胖胖瘦瘦

這是我這個月收到的卡片
迷有一個是朋友的
哈哈哈哈哈 果然我沒人緣
由左至右
美商人壽、esprit、遠傳、ema
多虧了我的電話費 讓我當一年的遠傳白金
哈 這次的生日有個丹比小蛋糕可以換
準備來去預約我的草莓核果香草cake嚕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25.....我...



不過我生日也都只有信用卡祝我生日快樂~"~

匿名 提到...

公主媽生日快樂><
倫家都不知道你的生日....
好想哭歐@.@
BY 小紋子

我在紐約,想念巴黎的薔薇 提到...

^^
嘿嘿~
這個Esprit的生日卡我也有收到哩!~
我收到比較少張是誠品...Working House...和Giordano而已^^
anyway~
祝你生日快樂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