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18, 2005

太神奇了啦!!>////<

想說反正相機都已經掛了
現在也沒錢買新的
沒事就拿起來亂拍亂拍
想說變色變形的照片
有的也很藝術 很漂亮
我沒事還搖一搖相機
想說會不會被我搖好照一點 噗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結果怎麼知道拍拍拍
拍到這張滿意之後
把前面不成功的全砍掉
再開始拍的時候

正常了
全部正常了 >//////<
不知道是不是它現在很開心
噗 所以也讓我開心一下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啊哈
我這張拍的好像我小時候的樣子
正常的照片耶
好開心

沒想到沒錢也不打算馬上亂刷相機的時候
我心愛的F700回魂了
陪我幾天是幾天囉!
老天爺謝謝你

3 則留言:

tammy 提到...


快樂的時光總是很短暫
今天又不行囉!
買新相機之路看來是斷不了

我在紐約,想念巴黎的薔薇 提到...

公主媽這張照片好cute
天真浪漫的樣子我喜歡^^

根據莫非定律...
一旦你買了新相機
F700一定就好了啦!!!
你要不要再忍耐一下它的情緒化^^

tammy 提到...

to 可愛的阿瓜
我的f700從前晚一直正常到今天
因為我目前真的還忍的住不買相機
所以呢~
現在還是在用不知道什麼時候
又會再鬧脾氣的f700啦~~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