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24, 2007

無題

這兩天很怪 就是一直想吃很多東西
但卻沒一樣東西能滿足自己
吃下去後一點感覺也沒有......

今天本想買鹹酥雞 買很多很多 但還沒出來賣
我不想等到晚上 於是買了10元壽司塞塞塞
還有一份臭豆腐 但是今天的超難吃 怪...
另外還有比利小雞蛋糕買一送一 招牌咖啡特價15元
咖啡喝完了 蛋糕都還在冰箱
等著明天來安慰我假日的最後一天

今個兒起床後 把冰箱之前買的蝦子解凍
剝殼、挑便、挑腸子
拿了幾隻意想天開用電鍋來炸一炸
當然 炸不成功 但是還算好吃就是了

剛剛荷娜說看了想加胡椒鹽吃 對耶~一定很好吃!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寶貝寶貝

我都不知道你還會幫蝦子 挑便、挑腸子 --這種高超的技術耶 ㄆ (好厲害 下次教我>"<)

那炸蝦看起來真好吃 ^^Y

tammy 提到...

哪有厲害^^"
肚子那道很容易斷 很難弄
其實我也不記得我有清過蝦子的肚子
可是我上次買的那批肚子我看了就忍不住@_@
所以我都是割開弄掉啦~
背上那段比較好挑 用牙籤就好啦!
你沒挑過啊@_@
那下次買一堆你負責挑乾淨然後煮給我吃
就這麼決定

匿名 提到...

好好好...那有什麼問題哩

不過要用買的還是要用釣的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