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26, 2012

【石碇】1010325桂花農園


今年掃墓完
我們安排去也在不遠處的桂花農園
還好老爸有先去探路順便訂位
當天去好多人啊!!!!


餐廳其實不大
但除了桂花之外還有紫藤樹休憩區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看到紫藤花耶
今天我還替它做了一首藏頭詩
『紫如瞳鈴淺笑語
藤攀支架展柔情
花嬌風過落滿地
境中猶如美人吟』


真很漂亮

拍這張的身後是養了一圈紅面番鴨
怪的事....牠們全燒聲叫不出聲音來
莫非.......

這邊是吃飯的地方 也是入口建築物

天氣好到一個不行
KK在後面怎麼一臉很苦情啊~

這張表情一樣很好笑

說是因為太陽太大睜不開眼睛
好~那我們換位置
結果被陰影弄的像番人一樣~哈哈哈

請圓兒幫我拍一張
把我拍的好瘦好美喔~~>/////<~

媽咪也和圓圓來一張

然後自己又很嗨的要我幫她拍一張獨照
哈哈哈哈
怎麼兩老都被我搞的很愛拍照啊!
記得以前根本沒那麼愛拍的啊~

上菜吧!這天吃的是這些
每道菜都有桂花
除了湯和青菜





最後當然要再來張桂花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