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09, 2012

【板橋】1010501母親節第一彈:小銅板牛排

5/1天氣好的很
直接烙話要爸媽來板橋我請吃飯
可是爸爸心疼我沒啥錢 居然就不來了
可惜了我還安排好吃完飯要買星巴克回我家看賽德克巴萊耶

去的時候已經1點多了 客滿要等
於是我跟媽媽登記了一下資料就去誠品逛一下
沒逛幾下電話就打來通知有位子了
這天外面熱的要死
我跟媽咪出門都沒帶外套 結果餐廳坐一坐好冷啊!
這是我們坐的位置
來跟媽咪合照一張
裡面其實還挺大的說
可以直接看到廚師
開胃菜泰式酸辣牛肉和干貝章魚海鮮??忘了
我的很好吃耶!媽媽也很喜歡吃(第二個)
起司洋蔥湯和南瓜濃湯
都很好喝 附的大蒜麵包也很大很厚 一點也不小氣
沙拉~~
芥末春雞和牛小排
我覺得都不錯吃
甜點和飲料也都OK
離開前請店員幫我跟媽咪來一張合照
我娘真是一個小可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