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25, 2012

【宜蘭】1010825~26櫻悅民宿


這趟苗栗家遊可是幾番波折
連參加人員的組合到最後也變動了



當時宜蘭的天氣並不好 因為有颱風外圍環流的影響




民宿裡的貓 就叫喵喵
眼睛有夠小的XD

這是圓圓的雙人房

浴室是透明的 哈哈

再往樓上我們的四人房走去

這就是我們的房間啦!

從陽台看出去

宜蘭平原

很認真的小姨爹在照顧小朋友

因為離吃飯時間還早
東西放一放當然就是在民宿邊走走囉!

換鞋子的地方
這幅油畫畫的真棒 和實景好像



媽咪笑的好開心

這邊就是晚上可以看夜景的涼亭

一樓餐廳旁的書籍


這裡有自己的茶園 老闆是茶農
所以也有賣茶葉 也可以品茶

櫃台一隅

喵喵又出現來上工坐檯了

哈啾~~~


喵喵是住宿民單管理員

品茶時間
來跟媽咪合照一張

然後再跑出去和小奕安玩泡泡
這可是我特地帶去哄小孩的
本來想在泡泡中拍個什麼夢幻照的.....

還是乖乖坐回來喝茶喀瓜子吧~

等待晚餐的時間外面下起了大雨
趁雨停的時候出來拍一下





喔喔喔喔 餓死了啦!
晚餐終於來囉!!!!
都不錯吃喔~~~~
不過這不是民宿的料理
是訂餐由山下送上來的

吃飽後再來點杯飲料
幸福啊.................

之後回到房間洗澡的洗澡
看DVD的看DVD
晚一點圓兒跑來敲門說外面雨停了
夜景超美的

是不是 超美的
真是謝謝老天爺

隔天一早
老闆有說日出時間大概5點10分
我的老娘還真的爬起來
起來就算了還一直叫我........Orz
看我老娘拍的多認真

有誰可以告訴我天空那一條藍線到底是什麼?
天全亮了之後它就不見了

飛機....

早安啊!宜蘭~

早餐

今天是好天氣 真開心

太陽太大了 小奕安眼睛睜不開好好笑


晶晶把我拍的好美唷~~~

我跟媽咪

哈哈哈哈 孝親圖

很快的就到了要跟櫻悅說掰掰啦!

接著開到的地方是哪我也不記得了
好像也是什麼要爬山的地方 但我們沒走就是了
這個景色好適合拍汽車廣告喔!

好大的一隻蚱蜢
一隻腳受傷了

路旁的稻草人???有些表情畫的還挺恐怖的 哈

看起來很像瀑布
其實它只是一個工程的河流落差
旁邊都還在施工 亂七八糟的

這個牌子真的很好笑 噗

幫晶晶一家三口來一張

父與子

我現在拍照真的很容易沒事就不知道在耍什麼寶....

再來來到準備吃鮮蚵的地方
因為弟弟沒睡飽一直哭鬧不肯下車
只好等啦....來拍拍鳥....

第一次在這種鄉野田邊吃鮮蚵烤肉 太特別了

實在是太海味了 我怕這種東西
這個只有2位男人吃


厚 這二樣都超好吃的!
還有甜不辣啦~豆干、杏鮑菇...沒拍到但是都好吃!!!

這次宜蘭之旅實在太開心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