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26, 2013

【阪急】1020125 ARROW TREE


來自日本的Arrow Tree目前只有在台北有這間分店
所以怎麼能不來嚐一嚐呢!!!

這天在FB喊一喊想當天下班就去吃
剛好遇到高雄北上要吃喜酒的陳小弟自願報名
於是同事嫌貴不陪我去吃
就這麼剛好的有人可以陪我啦!


吃完出來才補拍甜點冰櫃
原本我想吃的巨無霸草莓蛋糕早就賣光了
實在太貴我花不下手
一個要450元....(哭泣)

櫃子上擺放的都是商品
Arrow Tree就是主打茶品和甜點

疑 難道還有賣酒?


吧台上可愛的杯杯


燈燈燈燈~~~~這盞燈還不賴

結果我只點了這個小杯的草莓提拉米蘇
好吃喔!!!

另外還選了一個水蜜桃+柑橘口味的茶
也不錯喝

瀏海因為燙過
所以一塞耳後就很容易亂翹

我還點了法式土司
吧台在準備的時候就好香喔~~~
yummy!!!!!!

來自日本的砂糖 熊熊又忘了名字

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去吃到沒吃到的巨無霸草莓蛋糕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