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08, 2013

1020328維多麗亞酒店:超美變身日記活動


在勝邁最後一天上班的下午
排了假參加超美VIP的活動
這天也帶了Ofelia一起來





我總是很準時的超早就到啊~~~....
趁時間還很多來合照一張囉~


現場的小點心
說實在的
跟上次在一禮莊園的活動比起來 上次的比較好

沒吃中餐~~趕快吃一點 餓死了...


這次的活動是請李明川來教彩妝
這就是他的機絲啦~

好一陣子沒在螢光幕上看到他
好像胖很多?

JJ被請上去解說腮紅的正確畫法

因為我沒在畫口紅 平常唇色也很白
所以也來上去湊熱鬧來畫個口紅

自拍拍不出個所以然
現場大家都說好看


再來請到網路正妹來分享美容小撇步

我也來跟小正妹合照一張

這是活動當天也有賣的香芬精油蠟燭
燭油可以抹在身上
本來有點想買的 後來還是作罷
但有買了真正需要的潤色隔離霜 好用
抽獎抽到果酸券 硬是凹了JJ幫我換LPG
我真是奧客啊~~~~哈哈
當天Ofelia也小失心瘋買了肉毒瘦小臉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