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23, 2013

1021223錢櫃火雞復古趴


火雞是Marketing處長贊助
復古趴和交換禮物是投票 總是要辦點活動比較有意思嘛~
只是認真的只有三個人....
等等可以看到我直接復古到古代去.....


火雞是訂西華飯店的 離公司近嘛~取雞也方便
這個派有夠甜 幾乎沒人吃

火雞裡塞了很多蔬果
可惜煮的不夠透

瞧瞧我是不是給它很認真 哈
不過Gloria也很讚

我的頭飾是自己做的 衣服是媽咪的
厲害吧~~哈哈哈
旁邊二位的衣服也是出自泰山家啦!噗噗

禮物們

我抽到的禮物是糖果 不愛啊~~
跟愛吃糖的年輕小妞家寧交換

雖然變妝趴幾乎大家配合度都不高
不過我還是自嗨的很開心呀!

此外
其實我原本是想扮小龍女的 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