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26, 2014

【東區】1030426資儀慶生-天台食堂


提前給資儀慶生
不過原本要去的貓咪先生的朋友
因為沒先訂位所以馬上就沒位子了
只好東走走西晃晃 那就來杰倫的餐廳吧!




地下室超大 但幾乎都沒客人耶....好像只看到2組


天台戲景的迷你縮景 超可愛

因為價格不算親民 所以我們點了一份雙人午茶
再加點了一份烏魚子炒飯
炒飯不錯吃~

湯包也還不錯


這桶豆花別看它小小的 份量可是直接深到桶底
資儀不吃 我跟他男朋友二人喀的超飽的


另外我加點了一份蜜糖吐司請二位小朋友吃
也還不錯

開心合影

吃完資儀男朋友先去上班
我們二個走走 在旁邊的一間好多小玩意兒的店玩的好開心
我啦 我玩的很開心 哈哈

送資儀的禮物
沒想到居然和她去香港買的一個很喜歡又不捨得用的包一模一樣
我是有沒有這麼會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