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19, 2014

【香港】1030627~29 HK員旅自由行Part 1-1

雖說公司會補助 但要年底才撥款
從一開始說放棄不去 因為實在沒有現金可以動用
變成計畫韓國自由行 再來又變成香港快速自由行
因為只有香港適合說走就走 讓同組的可以下班後一起去玩
說真的 我還真的找不到伴可以出國
真是沒朋友啊....哈哈哈哈

27號當天我先請了下午半天假
不過也沒有準時走 害我回來洗頭又收東西有點趕
同事下班直接從公司出發
而我就第一次嚐試搭客運從板橋出發 反正就在家樓下搭
這麼方便一定要試試看的呀!

從板橋直接到機場的客運很方便 不過路線在土城走很久
但也算便利的了
同事比我早一些些到
不過好在我們都有提早報到
因為居然原本的班機要delay到10點半!!!!

真的是OMG啊....這樣我們到香港都幾點了
但是老天爺實在是太眷顧我們了
因為我們也剛好早到的關係
國泰直接幫我們喬當時最近的一個班機讓我們劃位
於是我們提早搭到7:40的飛機
而且..........升等商務艙!!!!哇哇哇哇哇!!!

漿漿漿~~~Business Class!

因為登機時間也很趕 所以奔跑中的照片有點糊 哈哈

天啊....這個商務艙也太高級了吧.....
我沒坐過商務艙~偏偏位子又被跟同事分開
好恐怖喔....什麼都不會用 ㄒ_ㄒ...

好大的位子 還可以躺下來耶~
這個商務艙果然很高級 可能是因為是大飛機
害的我這個鄉巴佬完全不知所措
冷的要死卻忘了毛毯怎麼說 還硬著頭皮死都不說中文XD

自己一個人坐 只好又是自拍
氣色有夠差的啦!

是的~完全不會用也不敢用
有啦....有用那個像電話的轉節目
然後下飛機才知道旁邊扳開裡面是耳機
不要笑我....我真的是全程用看字幕的Orz...


商務艙菜單

頭盤是被我認定像寶路的鵝肝醬 噗

甜點不錯 但是太大塊 所以吃到後來很膩

我好冷 所以熱呼呼的好好吃啊!ㄎㄎㄎ~

好在飛香港時間短
最後在來杯熱咖啡中等下降
快到啊....我冷死了 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