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28, 2015

104羊羊得意過好年


今年還是自己又插了一盆花
不過費用一年比一年貴啊....

【除夕】

今年爸爸媽媽不知道在打混什麼
我到了家裡怎麼什麼都還沒開始準備
害我ㄧ整個好忙@_@....

還要做費工的心太軟

這次一樣準備了刮刮樂給弟弟妹妹
KK超厲害的刮到2000元唷!

今年很熱鬧 姑姑們都回來吃飯

真是難得一見的大合照呢!

準備回家時再一一跟家人合照
【初一】

真的是睡到自然醒後 一樣走到慈惠宮拜拜
【初二】

這天先提著承鑫送的小番茄到公司拜拜
拜完再回泰山

一定要來領紅包的啦!

只不過今年的初二好少人來公司喔....

可愛的溫小翔又長大了一點點

二個小的也有刮刮樂小紅包喔!
阿晶今年也有準備刮刮樂給我們刮呢!

溫小翔超愛吃!

給奶奶抱著的表情好好笑

哎呀~~~這天忘了大合照了

【初五】

沒錯~我又來開工拜拜領紅包了
很缺 噗~~

小育的小嘟嘟超帥的啊~有點像混血兒呢!

團拜完之後 一群同事來去京星吃飯
我突然感冒越來越嚴重了
但是還是跟著去喝咖啡

隔天就要上班ㄟ 好拼啊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