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19, 2015

1040419富邦講堂-走在夢想的路上


感謝富邦小弟帶我去做一趟知性的洗禮
哲青ㄟ!!!一定要去!!



這次的訪談人是吳若權 受訪人謝哲青
吳老師的書不錯 不過我現在比較不看愛來愛去的書了
本次主題吸引我 所以就買了這天主角的書

謝謝Lance小弟的邀約


沒買吳老師的書 還是可以合照一下
不是我不捧場 唸書的時候已經看過很多
請老師原諒我現在很排斥談情說愛的書籍


哲青簽名的時候還問我這是我的本名嗎~

長長的簽書人龍 就從Lance的朋友和我來玩自拍
其他的人還蠻多是超級粉絲的
簽個名可以跟哲青裝熟好久 還要工作人員來提醒

雖然我ㄧ向比較排斥保險傳銷等業
不過看這群年輕的孩子能這麼熱血 著實羨慕與佩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