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13, 2015

1041211~12旺年會宜蘭之旅Part 1


12/11下半場就是公司旺年會的開始
老闆又再度先在公司裡安排了品酒會





除了我本來就比較喜歡的白酒外
年輕的紅酒也是我的菜
不用貴 真的適合自己覺得好喝比較重要

老一點的酒那個多層次的腐味 我實在是不喜歡啊!

品完酒 上遊覽車出發去宜蘭囉!

宜蘭很近 沒遇到什麼塞車咻一下就到了
只可惜宜蘭也在下雨
一到宜蘭就先一人一份三星蔥蛋餅啦!

這就是今天我們入住的是高級的礁溪長榮桂冠唷!

一下車就有飯店服務人員端上熱呼呼的柚子茶

大廳

趕快分分房卡
等等就要開始今晚的尾牙啦!

漿漿漿 今晚入住的房間

我們住的房型比較不同 是塌塌米


每一間房間都有放日式的浴衣
不過是因為我名字像男生嗎?衣服鞋子配的就是一男一女


View真好的浴室耶~~但是誰洗澡可以這樣全開啊!
不就被對面看光光了
是說還搞不清楚對面的建案好像還沒有人住的樣子

從浴室看房間的樣子
但是又是誰洗澡會把這面簾子也打開啊!哈哈哈

晚上結束就可以來泡澡了 喔耶


只有我們這種房型才會有膠囊咖啡機喔!

冰箱的飲料有夠多的(隔天回去還裝回台北XD)

不過這種房型把廁所分割在一進門的地方
這樣實在是很不方便耶

準備今晚的重頭戲囉!

今晚的活動 猜猜我是誰

活動熱鬧小道具

怎麼戴起來鳥鳥的感覺 哈哈


使用不同的容器感覺就不同


這次福委們活動分桌是用星座向別來分類 我是火桌

活動開始啦!猜猜我是誰

說出別桌每個同事的名字 唉呀我說錯一個


最佳人氣比賽

胡迪Jason贏啦!

火桌合照
黃董都發現我瘦了XD

大聲公比賽 我還是輸了 噗~~

來來來 拎啦!拎啦!

現場片烤鴨

OX遊戲

我們這桌的遊戲獎金

全體大合照

用餐結束後再來個小攤到八公房間繼續吃喝
我先行離開回房間泡湯啦!!!


泡澡真的好舒服喔!!~~~讚讚讚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