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18, 2016

【台南】1051218-19旺年會Prat 1


今年又是我當福委
而且到最後又是全部離職光光只剩我和公主
想當然耳幾乎全部也都是我在處理(哭笑)

好啦~~不管啦!這次我們舉辦在台南唷!高鐵出發吧!GO!


老規矩
不會讓大家餓到
出發時間是午餐時間 所以安排在高鐵上
等待新竹的旅行社工作人員
送來新竹當地的美食

吃飽喝足之後很快地就抵達目的地台南

第一站 奇美博物館
真的是很美的地方呢!

內部參觀的藝術品是不能拍照的
時間根本不夠用啊!
也太多東西可以看了 好多沒看到 好可惜喔......
但也只能乖乖趕快去集合啦!

把握時間再多拍一些照片 哈

團體照 天氣超好的!
接著就要去飯店囉!

本次入住的飯店:晶應酒店

今天我們的房間

很美耶!

迎賓水果的台灣水果盤也很漂亮

假掰照一定不能少 哈哈哈
好啦!要趕緊準備準備晚上的活動晚宴囉!


往餐廳路上又跑去瞎晃一下
這裡還有一個親子空間唷!

也要感謝這次出手幫忙的彩虹
不然我真的忙不過來啊!

這次的背板圖檔是我先上網找好再請旅行社處理
現場效果不錯(這張色偏了)

活動桌次分為福祿壽喜四個大桌
用抽籤安排座位

今晚的菜色

我把信管會開會在遠東飯店買的酒帶來了

晚會開始 進場囉!!!!



福委很忙 所以也沒辦法拍很多照片
因為要去拍大家 哈
菜只能拍到這二道

和董事長合照

我們這桌的同事

晚會活動當然是完美開心的結束
大合照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