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25, 2005

媽咪去收驚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好心的三Q姨姨跟媽咪聊一聊
提到了收驚的事 媽咪想說試一試吧~
收驚的阿姨說媽咪是被陰的沖到 和被車子嚇到
什麼是陰的啊 我不懂耶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今天媽咪回家 在桌上弄東弄西的
我看到有葉子 想要跑去吃 被媽咪趕走
那不是貓草嗎 喵.....
媽咪跟我說 弄完這些東西 她就會變開心了
真的嗎 媽咪一定會開心的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收驚可用抹香草浴水煮洗後人即感舒服也許不用再找師父收驚抹香草浴是老祖宗的智慧用多種台灣青草調配成香包型態平時帶身也有除穢避邪的功用

咻美 提到...

您好 我是手機王-愛美頻道的管理者-咻美
看到您所拍的貓咪照片,真的相當可愛
想將它用於我們的網站的首頁照片,
於網站中的"戀愛學堂"4/7日首頁照片
如您不同意的話,請寄信給我,將會盡速的把照片取下,謝謝!chshowmay@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