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26, 2005

又悲又喜的一天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這個圖才剛畫完
門鈴就響了
是爸媽

今天下班回家
拿剩下的一仟塊去加了油 剩下的900放口袋
結果就在回家的路上 飛了......
忍到回家才哭
第一次這樣掉錢 好心痛
而且又在最近不順的時段裡
那900又是這個月剩下的錢

回家打給媽咪 忍不住哭了
媽要我知道自己不順就多注一點 小心一點
問我還有錢嗎 我說就只能挖存錢桶
沒想到過一陣子他們突然跑來了
帶了一堆吃的給我
爸塞了2000給我 我說太多 他硬是要給這麼多
寫到這
我又哭了......
謝謝爸媽 我真的好感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