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13, 2006

這裡是那裡?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這裡是哪裡?
一個想讓你知道
但又不能讓你知道的地方
一個想說什麼
但又不能說什麼的地方

或許還是應該重拾日記本來刻劃記憶
因為那裡不用拼人氣
或許還是窩在牆邊的那一小角看世界
會覺得比較有安全感

就......
不用擔心今天說錯了什麼做錯了什麼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寶貝...我會一直幫你加油唷~gogo衝啊!!!

匿名 提到...

這是我的心裡

一個讓你依畏 哭泣 療傷 傾吐的地方

很多事情就算你不提,我也知道

很多話語就算你沒說,我也知道

只因為...你住在我心裡

而你也知道...我把你放在心上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