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28, 2006

好運汪汪來


今年的圍爐
為了不讓媽媽太辛苦
把得到的2000天香回味券
帶著媽媽一起到店裡選菜外帶
家裡只要再準備一點料跟應景菜就好了

今天早上先回家
家裡只有媽媽和小妹
小妹我一去沒多久就去睡覺了
丟我媽跟我在忙@_@
媽咪一直說還好有我
今年我倒是洗了不少菜
因為一早下雨
我又帶很多東西回家
所以小公主沒有辦法跟回家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毛毛今年可好了
自己亂跑出門到樓上鄰居家逛大街
可讓鄰居可開心了呢~
真是狗年旺旺來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clon小乖乖
今年我一樣有帶罐頭給牠吃
今年clon的氣色比去年好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小公主
雖然迷有跟我回家
但是一樣跟狗狗們祝大家恭喜新年好唷!!!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寶貝家菜色好多啊~
可憐的我今年沒吃到年夜飯...兩年沒吃ㄌ
明年我一定要回去吃啦!!!
明天一早終於要開車回家囉~
不過今天卻開始下雨ㄌ
拜託明天不要下啊
因為明天是我開車哩 > <

匿名 提到...

哈阿
忘記祝寶貝新年快樂唷~
希望明年咱倆都有好運!!!
chu~

cat_aunty 提到...

Gong Xi Fa Cai! Happy Chinese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