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26, 2006

毛毛要健康唷!

星期一因為外公出殯要南下
先去奶奶家開小姑借我們的車
才得知毛毛在2星期前大出血
我一聽就知道不好了
可能是子宮蓄膿(毛也近十歲了)
看著毛毛沒什麼力氣
但看到我仍很開心的跟前跟後
我好心疼啊~
心中很不高興弟弟和妹妹到底在做什麼
為什麼都沒跟我提到這樣的事
原來他們也沒有很關心這樣的狀況
因為我奶奶有帶毛毛去看醫生
但是根本沒有做什麼處理 就一共打了六針的所謂的消炎針
天啊.....我擔心死了...
什麼抽血 X光都沒有嗎 這樣就知道 喔~是子宮發炎?
我很不高興的跟奶奶說我不管
從南部回來後我要帶毛去看醫生
因為我自己經濟狀況也不是很好
跟我弟說我補助一些 問他要不要帶毛毛去再做仔細的檢查
還好他是答應了 大妹也有出點錢

於是呢~
毛毛做了基本的血檢和心絲蟲 肝腎正常 真好
不過有貧血和敗血
初部判定是開放性子宮蓄膿 先給一星期的抗生素
聽醫生說這是最棒的藥喔!
連賓拉登的炭蛆病毒都可以殺死呢~
因為我弟錢也不夠 所以打算下次再照X光
回家跟奶奶講
她一付就是吃了藥已經沒有流血啦!花那麼多錢貴死了!
藥 什麼藥? 我奶奶跟我姑姑瞎搞拿人的更年期藥給毛毛吃
我吐血啊..........
至於我提出最好是結紮一勞永逸(醫生說毛身體狀況可以)
但又是錢的問題
唉......我只能說~~毛毛 妳自求多福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咧@@
更年期吃的藥是誰說要降子吃的啊>"<
希望毛毛可以快快健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