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13, 2006

MRT的五四三

捷運生活已經2個月了
在捷運上看到更多形形色色的人
不過我多半都是在睡覺
一路睡到公司
再一路睡到家

有時聽著別人聊天假寐小憩
有時發著呆等等等

2個月遇到2件考驗我耐性的經驗

一次國小生一票進來吵吵鬧鬧
那是一早上班的路程
人一擠 這些死小孩書包不停的撞我就算了
連整個人都快坐到我腿上了
真的很想一腳把他踹走
我居然可以忍到幾近板南線全程的路程沒開口
我實在太厲害了

二次是今天
一個自以為是美女的一屁股往我旁邊坐下來
肥大的手臂硬是重重的撞了我一下
沒說聲對不起
坐下後看著我看的mina好幾秒
之後就不停的踏腳
踏到我都想把她腿砍了
好家在她沒幾站就滾了

好多不懂事的小孩
好多沒禮貌的人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講到這個
我昨天坐火車也遇見一個粗魯的王八蛋
要翹腳時ㄏㄨㄟˊ到我居然沒道歉
是怎樣啊
她漸凍人ㄏㄨㄟˊ到別人沒感覺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