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27, 2006

千島帶beard papa's來做客


ㄟ嘿
這個JUJU說我最近吃太多甜甜圈了
可是她今天來還買泡芙給我@_@
若要人不胖 除非己末為啊....

beard papa's的泡芙我可是第一次吃到耶
挺好吃的ㄋㄟ
今天吃了一個香草派 香草奶油不甜膩
挺順口的說
還有三個在冰箱等著我繼續品嚐呢!
謝謝JUJU chu ~~

還有今天小千島來找小甜蜜玩囉~
也是個很漂亮的孩子呢!!
JUJU手機跟我同一款 帥吧!!!
兩個小孩當然拿起來一起拍照囉~
因為要跟媽咪一樣啊!

2 則留言:

cat_aunty 提到...

小甜蜜很像你叻

tammy 提到...

真的嗎~謝謝aun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