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02, 2006

充實的一天

今早十點起床去戶政領新身份證
領完就回泰山一趟
當然每次會去一定會給阿貓阿狗阿兔帶禮物
沒講一聲就回家老爸老媽很開心
不過老爸今天還要上班
所以我耳根子可以清淨一點 噗
(每次回家就是繞著我一直講話一直講話 哈)
下午幫老媽修了一下頭髮
因為她燙捲失敗了 所以又自己洗直了一些
但是她還是覺得很醜
還說差點被搞成高麗菜頭 哈哈哈哈
晚上一起去逛B&Q
逛完一起去吃義大利餐 還不錯吃唷! 在輔大對面

我的蕃茄鮮菇辣雞肉麵

媽咪的蒜味鮮菇培根麵 味道很特別唷!
小妹的沒拍好所以沒貼
她吃的青蔬啥焗飯名字太長我記不住 噗~
湯啊~麵包啊~喝的都不錯呢!
下次還會再去

但是離開店沒多久機車就沒油了
出門我還檢查過油箱啊....泰山有這麼遠嗎Orz
然後全身上下只剩零錢
明明自己算過是80(我是被鬼遮眼嗎)
結果加80付錢後我只有70.....
皮包只剩5個一塊....好心的加油小弟說他幫我付5塊
5555 好心的弟弟 我非常感謝你 ㄒ_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