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04, 2006

Kerry 's Wedding

大妹終於完成她的終生大事了
日子過的真的好快啊.....

12/3起了一早打扮打扮就回泰山家準備妹妹的訂婚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媽媽很多東西都還沒準備好就算了...居然還在改她晚上要穿的裙子@@
爸爸在分喜餅 我先說要拍他後又跑走
他還跑回來叫我說不是要拍他嗎(好三八的爸爸)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為什麼這兩位都要講電話?我也不知道ㄟ...忘了@_@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看看大妹的婚紗照吧!是不是男的俊女的美?
我覺得我妹還真是美過頭了....右邊那張照片我還真怕我以後比不過 噗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吉時到了 開始奉茶~~喝完茶就要給紅包囉!!!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很好樣的這時候我奶奶到現在都還沒到 一堆沒禮貌的遲到鬼
於是休息片刻再等一下下
三姐妹當然要來一張合照啦!!!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重要的你套我 我套你的時刻到啦!!!
不過中間還有很多一堆人戴來戴去的動作→跳過!!!男女主角比較重要!

好不容易訂婚完成了 一批人下山殺到餐廳吃飯
吃完後馬上又回家~ 當然該忙的繼續忙 新娘都還要重新打扮
累的人睡的睡倒的到 當然 我也去窩被子了 ^^" 好冷好累喔.....
很快的又到了迎娶的時間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又是一陣亂七八糟 我只能馬上從陽台開了窗從鐵窗洞拍出去
新郎由小花童帶著橘子開門大吉的領上來
坐好!!!!! 乖乖等新娘弄好去接她出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拜別父母....哽咽的時刻....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爸爸幫妹妹蓋上了頭紗 要送女兒出門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此刻沉重的心來點開心的話題吧~
話說新郎新娘步下樓 伴娘小妹拉著新娘的裙擺出門口
被眼尖的我瞧見.....『圓圓!!妳流鼻水ㄟ!』邊說我邊拿衛生紙
這時我小妹一臉疑問說『真的嗎?』『對啊~我看見反光了!』
噗哈哈哈哈.....真是有夠好笑的啦!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上車了~等開車就要丟傘 傘一丟就不回頭 ~ 弟弟要潑水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不是我要說......真的是很沒樣子的入場口.....
不過席開45桌 很多男方父親獅子會的朋友來 場面算很大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當伴娘的小妹 和當伴郎的小妹的男朋友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大妹的另外兩套衣服和造型

總算結束了....
很多事一言難盡 但無論如何希望妹妹嫁過去能幸福不要被欺負
妹妹出嫁做姐姐的居然忘了表示點什麼
看樣子要想想補什麼心意給她

不要再問什麼時候該我了啦!
還早~~~噗! 要存一百萬!!

2 則留言:

cat_aunty 提到...

恭喜!! 大妹太美了。新郎也不?喔。?心就好。

匿名 提到...

你們三姊妹的合照
你也好美好美
妹妹穿的這一類型婚紗...你到時候如果也穿這一類型的 那你會美到驚艷全場 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