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17, 2006

Love in Tasty

我的X'mas提早過了唷!!!!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謝謝寶貝帶我到西堤吃好料~寶貝沒吃過 我也沒吃過
哈 又是我們的第一次唷!

板橋的西堤服務不錯 新品的沙拉不好吃還要幫我們換另一種
但寶貝婉拒了 後面還有一堆菜 這樣吃太多了啦!噗
嗯.....基本上我覺得比陶板屋好吃(好像也貴些)
不過我覺得其他附餐的好吃度大過於主餐耶...
但我雙拼的魚還不賴 比加州風雙拼的魚好吃

這周台北不是好天氣 又是大雨又冷 辛苦寶貝來陪我
很高興冷颼颼的天氣有你當我的暖爐
可憐的小乖乖暖爐只能偶而擠一下下 哈

謝謝你唷!我的寶貝!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樣弄起來挺好看的 ㄏ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