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06, 2007

南下陪考行

終於順利成行南下陪寶貝考試了

一早7點45分的車 上車後看了雜誌才小睡一下
板橋往屏東的路上 今個兒並沒有一直睡到目的地

不記得是哪個路段 外面的天氣好的不得了
天空的雲真是有夠美的 於是在車上就拿起相機往外拍

到了屏東 趁著寶貝和他小妹在幫爸爸修剪花
我拿了相機隨便拍了拍 kaka真是帥氣
後來我也去幫忙剪了一下 不過曾爸爸看不下去^_^"
我剪的太慢也太不夠豪氣了(人家是要慢慢修咩)

終於見到傳說中的小智了 有夠可愛
彈跳小瘋狗一隻 不過抓在手上馬上不動

寶貝的姪子 拍照看起來好大隻 不過本尊很小隻

晚上吃完晚餐後就出發到高雄check in了
我們住在離考場很近的康橋飯店 不錯喔!

外觀蠻cute的

房間不大 但也不錯 這次住的是精緻客房

這不是洗手台喔!是RO的飲水台

浴室

隔天一早起床先陪寶貝去考場後才回飯店自己吃早餐
因為這位考生賴床 又說胃鄒鄒吃不下

這張是下午陪考照的 早上我都窩在飯店裡

考完要回家啦~居然迷路 寶貝亂走
不過也走到了港口邊一個小地方
於是下車走一下拍個照 這張不錯 沒有胖的樣子!噗

不過這張我就胖了@_@ 臉好腫
可是寶貝很可愛~~於是就放上來了

至於這次考的如何嘛.....只能說很可惜啦~
下次不要再這麼欠揍了

另外謝謝我爸媽來我家看一下妹妹
還順便在這麼熱的天氣受不了我家太髒而幫我打掃
真的很乾淨耶
不過被藏起來的東西馬上又被我拿出來"歸位"了 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