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18, 2007

聖帕

聖帕來勢洶洶 住在17樓的我當然心驚驚的不得了
因為曾經忘了哪個颱風 吹的我家大樓晃啊晃的

今早的雨很大 爬起來拿毛巾塞住窗軌
因為一直冒水進來 陽台地上都有點濕了

颱風天可以做什麼? 跟平常放假一樣吧!
只要沒停電什麼都好
於是就來包水餃
臭妹妹 剛問牠要不要幫我包水餃 自己說好的
結果開始包了給我跑去睡覺 都不陪我
包到一半 居然電視斷訊不能看了
只好專專心心把水餃包完 剩下的肉很多
分成了一小包一小包壓扁 剛好可以當漢堡肉
最後一點點的渣 拿來跟豆皮炒了

風一陣一陣的吹
現在沒什麼雨了
屋子裡好悶 我不怕死的又開了窗 門用鍊勾勾著通風
來去洗澡吧!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大膽耶你
門這樣開著 人在看電視也就算了 竟然還跑去洗澡 你真是欠扁

tammy 提到...

好嘛~~我已經知道了>"<

♡♥juju♥♡ 提到...

我也好想包水餃!
外面賣的蝦水餃都沒料~~
好想吃蝦水餃喔!好想好想好想
之前跟我媽講好幾個月了,到現在都還沒包

如果要我自己準備內餡材料的話
水餃會不能吃..因為我調味後的東西都很難吃

tammy 提到...

對了
蝦水餃是整隻蝦還是蝦肉塊啊~
我家有蝦蝦耶~也有打算要包蝦餃
可是蝦蝦要配什麼菜?

糟糕
我調味後的東西也很難吃耶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