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30, 2007

1230阿寶文定

第三位結婚啦......
(右邊那個玫瑰燭台我好想帶回家@"@
老是要些有的沒的幹嘛...佩瑜那次的蠟燭都還在櫃子裡...)

今天我比預計時間早到了15分鐘 還真是早耶
因為禮金桌都還沒擺好 裡面也都還沒人
不過沒站幾下 其他同學就來了

這就是今天的新娘阿寶小姐啦!!
很妙~~今天其他七個人不約而同通通穿黑色
只有我穿紅色 果然我是最不融入的一位.....
不過紅紅的和阿寶一起紅紅的拍照真是喜氣!
阿寶露奶我也露 噗~

等待之餘小琳找我一起照相

漿森試用f700幫我跟佩瑜拍照
請問我到底哪裡有瘦???佩瑜妳今天有戴隱形眼鏡出門嗎??@@
還是說.....我之前更胖 囧rz

新娘房裡給新娘的餐點真豐盛 有冷盤有雞湯還有小蛋糕
不過我腦殘只記得拍這個好可愛的盤綴忘了整個拍
阿寶讓我吃掉煙燻鮭魚~~真是好吃呀!>////<
今天當然也打包了菜回家 沒辦法~我是歐巴桑咩
最後餐點還有蛋糕 真是特別
不過今天拿蛋糕時打翻了紅酒杯 還破掉 還灑的佩瑜都是...
對不起.........我今天真的很腦殘....

至於這個東東......因為我本人不是很爽
就不多解釋它的由來了.........

恭喜阿寶~~~當然老話一句
『一定要幸福』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對厚 紅酒翻了我全忘了.更 我是白吃哦.
我那件紅酒褲子放在瑞芳椅子上沒有帶回來(一回家就全脫,馬的全身緊到不行,脫完後穿運動褲感覺真美妙,今天吃太多,而且打包乳鴿一帶全家就被大家吃光XD)

tammy 提到...

紅酒打翻我一直聽到漿森好努力的安撫妳
還好刀子收走了XD

剛沒看清楚看到妳脫光沒穿褲子
那怎麼回家 囧

哈~我今天的便當菜也都是打包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