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20, 2007

又是提前的Xmas趴

總是突然會很忙 噗!

昨天晚上同時又接到正惠電話 宏得寶又有餐聚啦!
一樣在喜園 而且還要辦抽禮物小活動
本來還在爭扎到底要去不去 結果還是去了
還好有去呢~~~~噗

今天菜隨便拍二道而已 大家都忙著吃
這個螃蟹炒年糕很好吃喔!剩下的我有帶回家呢~~

這是很嫩的烤鴨啦~~~
本來有拍一整隻 但拍很醜所以不貼
拿鴨的小姐手不穩 鴨頭晃了 屁股開的洞還對著我 = =
抽禮物時間到了大家都很high 哈
這是元仕抽到李姐的禮物~瓢蟲巧克力+現金2000
厚.....超棒的啦!!!

這是我抽到的禮物 是祥哥提供的~~
酷吧!7-11 icash耶~~~哈哈 還加碼送我一張電影票
後來大老級的還玩加碼現金抽~我又多賺了1000呢!ㄎㄎ

我的部份婉婷抽到
後來吃完我去esprit補買了一個特價的化妝包
回家加我的綠茶香水剛剛好~~明天就請小莊來拿!

今天真的超開心的啦!
雖然人不舒服 可是真的好開心
還真謝謝祥哥送我回家 抽到他的禮物還讓他送回家~~噗
祥哥說:做善事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開心了
更新完畢來睡覺!哈哈哈哈

2 則留言:

♡♥juju♥♡ 提到...

1000耶~
耶~請客請客
耶~青醬青醬

星期3那位怕冷的帥哥帥嗎~哈哈~

tammy 提到...

1000很快就花到只剩6百了..
其中還有130是買伏冒加強錠...(默)

帥哥不用我說帥不帥
本來就帥啦!!哈哈
帥哥怕冷還怕貓~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