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07, 2010

閒來無事又化妝


今天雖然起的很晚 但是光煮菜好像就做了很多事
看看時鐘 時間還是過的很慢耶...
那....來再玩化妝好了~今天來戴假睫毛!!!

假睫毛戴在真睫毛的內側....我又辣到眼睛了>"<...
但這種貼法真的比貼在外側好太多了

這陣子自拍 發現在廁所拍都很美耶!
不管是家裡還是公司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哈哈哈哈

之前都很愛拍右臉 都被說是右臉王了
不過最近發現左臉比右臉好
反而是右臉不好看了

今天皮膚狀況其實一點都不好
有化妝整個氣色好太多了~素顏的樣子根本是醜翻天
而且星期五沒事給我長起什麼痘痘
昨天跟同事去逛環球 第一化工的店員還說我像湘瑩
ㄟ....我昨天沒化妝喔...素顏也能像美女呀?
可愛的小妹妹...我已經有買東西了~鼻要再給我灌迷湯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