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24, 2010

【京站】偽貴婦之君品雲軒下午茶媽咪慶生


這次主題的名稱好長喔~~~哈哈哈

挺早就先訂好11/23這天要來當貴婦了
要不是juju提醒我 差點都忘了
剛好就挑在了23號~帶媽咪過生日去囉!!


在君品門口等媽咪和Ju 就先拍了一下
現在開始到處都有聖誕節的氣氛了

等貴婦們都到齊之後就準備前往6樓的雲軒下午茶啦!
本來一進一樓Lobby也有想要拍照的
不過服務人員馬上就來招呼要去幾樓並且幫忙按電梯樓層
所以就沒有在一樓做停留

一到了6樓
哇呼~~~~真的超美的耶!!!!!
一整個就很想旋轉~哈哈哈哈

我們的坐位是安排在這邊 Ju問為什麼不是在沙發區
其實我也不了 沙發區也沒什麼人
我覺得沒差!沒人拍照比較好看啊~哈哈哈

還沒開動就很有效率的先請Ju貴婦幫我和媽咪拍一張 哈

東西放一放就來去拿食物囉!!!
茶點都小小迷你的超可愛

另外二位貴婦都已經開始拿東西了 只有我還很忙XD

這邊的小麵包我居然忘了吃>"<....
其實我好像挺多沒吃到的 因為後來過敏 就忘了吃
到底過敏跟忘記要吃這些東西有啥相關啊???
有喔!~~因為我很怕我臉發成豬頭

握壽司 很好吃耶!!
媽咪邊吃邊說如果晶晶來一定很愛吃 因為有鮭魚

冷盤區的師父們

五顏六色的甜點們~~超美的啦!!
不過這排的我也沒吃 怎麼胃該小的時候不小
在這個時候裝什麼鳥胃啊!

迷你草莓塔

冷盤區牆上的水果架 覺得很漂亮所以拍下來

還有來拍廚師做菜的 這位是女廚喔!

選好食物回位置上準備來開動啦!!
這個應該算迷你海鮮蓋飯吧?
Ju一聽我說裡面有玉子燒 本來沒拿的也去拿了一碟
怎麼那麼愛吃甜甜的蛋啊~這位小姑娘

第一輪拿的菜色大合照
左後方的是泰式涼拌 很好吃~
本來還想再去拿的 可是開始過敏後就怕是吃海鮮的問題
所以只能忍痛不再去拿 嗚

關於這個 我真的很像鄉巴佬一樣
在日本料理區 我怎麼會說這是夏威夷豆 好丟臉喔!
這是日本蒜頭 脆脆的很好吃!完全不會嗆喔!

說要拍Ju貴婦 Ju貴婦害羞了
JuJu這天穿的真的有像貴婦 按一個讚!

餐桌上放調味料的罐子 很歐式
也有在賣喔!

下午茶有免費的熱咖啡或紅茶可以選擇
喝咖啡的話服務生會送來加溫過的鮮奶
不過我覺得鮮奶看起來水水的 一定不是又香又濃的林X營 哈!

隔牆的設計後來發現居然是酒櫃耶!好酷~

這可不是蛋糕喔!這是三明治呢~~超可愛的!
綠色的是小黃瓜口味的唷!!圓圓一定超愛~~
有空我也要玩玩看 把三明治做成這樣

鵝肝醬 ~ 不知道是不是就是它害我過敏?
晶晶說鵝也容易引起過敏

小漢堡 cute~~~!!

泰式涼皮捲 皮好Q喔!是有韌性的那種Q~有嚼勁~
加泰式甜辣醬很好吃!

我跟鵝肝醬
說!!!到底你是不是兇手!!!!!

鬆餅和薄餅 其實本身鬆餅和薄餅甜度就還蠻高了
Ju居然沒有吃出來

媽咪點的擔仔麵 也是小小碗的

迷你水果盅

我拿的甜點們大集合

檸檬蘆薈和右邊那個不知道什麼 入口即化的綿花糖
好吃!好吃!我現在還想吃!

我和迷你馬德蓮
這時候臉已經開始過敏了 還好黃燈光看不出來
不然要我不能拍照我會想死呀!!!~~~

我和可麗露
說真的~我還是覺得Ju做的好吃

迷你馬卡龍 我自己忘了拿 這是Ju給我的

我跟馬卡龍
好像我都是拿食物跟自己自拍
Ju都是咬一口食物然後拍食物

開始走走拍拍了
Ju北鼻把我的腿拍的真細耶~~ㄎㄎㄎ

這張也是~哈哈哈

很漂亮的午茶盤和玫瑰花

真想買一朵回家擺 不知道有沒有賣

媽咪說吃點冰淇淋降降溫 因為過敏臉會發熱
冰淇淋很濃很好吃呢!!

時間差不多時 媽咪去拿了最後一次握壽司
一次還二盤 有好吃成這樣喔?哈哈哈哈

再來沙發區多拍幾張美美的照片吧!

我的臉看起來整整大了JuJu一圈 (大哭)

請服務生幫我們三個合照一張
我的頭都已經排後面了 看起來還是最大的 嗚嗚嗚

來去參觀WC囉~~哈哈哈
這裡走進去就是喔!

這是從洗手間裡面拍的門 漂亮吧!

裡面其實也漂亮到會想拍照 哈~
燈光也好 所以就拿小DC出來跟媽咪合照啦!

當然還有跟JuJu囉~~

更不可能少了我自己的自拍 哈哈
在廁所都可以拍成這樣XD

Washroom外面有個休息區

6F的櫃台區看起來超華麗

要離開的時候才有空拍 剛到的時候直奔吃飯的地方
因為有訂位怕時間超過

電梯廊看起來真的有夠貴氣的

商務中心前面的櫃台也很漂亮
不過我們拍到一半才發現上面有放禁止攝影的牌子耶....

我正在想辦法把二隻腳變成一隻腳 這樣比較細 噗

我跟媽咪

準備要離開了
在一樓的Lobby和Ju合照一張

真的很漂亮呢!

出來門口外面
和媽咪在京站前面再合照一張

今天貴婦們都很開心喔!!~~XDDDD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個價位
卻吃不到什麼東西
不值


donny

tammy 提到...

吃氣氛的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