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07, 2011

【板橋】鴻園日本料理


星期六的晚上是母親節第一攤小聚
忠仁請媽媽吃晚餐 其實本來應該是帶爸爸媽媽的
不過一時說來話長 總之爸爸沒去
然後說要跟的我就跟成了


停車場離店有些距離 不過說笑之中也是一下子就走到了
到了之後等了一下下有我們的位子了

8點半了耶!!還是這麼多人

弟弟每次剛開始都會比較黏我

點菜囉! 這小子意見很多

而且一樣很忙的在發碟子

上菜囉!!!!




很多都漏拍了啦~不過今天本來就打算不要光顧著拍
所以只是隨意拍一些做做紀錄
而且弟弟坐我旁邊也順便一起照顧
感覺上很忙的吃了一些東西 怎麼沒多久大家就說好撐了???
我都不記得我到底吃了什麼了
哈哈哈哈~~~

順便po一下下午去修剪頭髮
弄了一個偽短髮
回家拍拍照就拆了 因為夾不好

所以我一直留長髮不是沒有原因呀~~~
短髮還是不行啦!因為我不是瘦子
我不想剪了短髮頭小身體大

還是長髮好啦!!!

2 則留言:

Jasmine Mia Lee 提到...

嗚嗚嗚嗚嗚.....每一樣我都想吃 (阿妮)

tammy 提到...

啦啦啦 吃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