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08, 2011

【林口】台灣山豬城母親節聚


終於~~又來到了山豬城了
不過一接到奶奶後就開始埋下今天皮笑肉不笑的種子


到了山豬城 爆多車的!!還要排隊進出才行

好不容易進去停好車了之後
又是另一個漫長的等待
也還好我們事先有訂位 熟不知那些現場排隊等候的人
大熱天是哪來的毅力啊....我都想走人了

那就來拍拍旁邊的小動物吧!
哇嗚~~~這隻酷喔!
我玩牠尾巴玩好久 玩到牠回頭看我~真可愛!
下巴皮也很好玩 真想帶回家!

趁上菜前先跟媽咪拍一張吧!
媽咪呆呆的

圓兒這張要學媽媽 一點都不像

奶奶~又不看鏡頭了

跟老爸

回程又去買西瓜~

人越來越少了
若是總是要配合老大們自我的想法
人會更少吧......連我都累了

不過還是要祝媽咪母親節快樂~
開心的事越來越多 不開心的事越來越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