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16, 2011

再訪夏慕尼


上次吃貴森森夏慕尼是一年半前的事了耶!!!
我怎麼那麼幸運第二次來吃還是一樣有貴人請啊!!!


放眼忘去還真多都是男女一起來吃
不過我們是二位女人家來

前菜之一 水果甜點(這顆是水蜜桃)

前菜之二 燻鮭

還記得上次我是選鵝肝醬濃湯
這次是選松露洋蔥湯 ㄎㄎㄎ
不過....很普通
特別是那個麵包 蠻失敗的@_@...
服務生會一直問說菜色滿不滿意 我都不敢說麵包很糟
這樣好像奧客 哈哈哈

但是這個小餐包就讚讚讚了
還可以續
可是我在減肥啊.....想續不能續ㄒ_ㄒ
好想多打包幾顆回家 好好吃

上次選軟殼蟹沙拉
這次換選鮮菇蔬食 好吃呀!!!!

櫻花蝦炒飯 好吃好吃好吃
一樣可以續 我一樣不能再續ㄒ_ㄒ.....

上次主餐選牛排 這次選雞排海鮮雙拼
所謂海鮮雙拼 其實也只是多了一隻蝦和一顆干貝....
沒拍干貝是因為只有一顆實在太空虛了
直接就吞下肚了XDDDDDD

雞排!!!!!!
說真的裡面包著蕃茄彩椒一切就全部掉出來
並不方便呀~~~

主餐用畢之後 移到甜點座位區來享用甜點啦!
這是我點的草莓奶酪
不過本次貴人看到之後就說要跟我交換
哈哈 因為她的有冰淇淋她不能吃

蘋果千層派 好吃呀!!!!
換的好!!!哈哈哈哈

我的玫瑰奶茶
意外的好喝耶!!!!!!讚!

感謝本次貴人大方賞食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