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11, 2011

呼~好冷的天+小記


這二天真的是有夠冷的
還好我有小乖乖這個小暖爐~我的小寶貝呀!❤

昨天回泰山一趟
空閒的時候去翻了翻圓兒的書來看

嗯......正妹看的書就是不一樣

這是我的書.....果然有很大的差異

晚上小奕安來了
吃飽飯之後除了陪玩又是指名要大阿姨幫他洗澡
好吧!好吧!
看到我手指頭受傷 還要我不要用那手幫他洗不要碰到水
真是個貼心的小鬼耶!~

這次的洗髮精好像真上次不一樣? 不記得有這麼香耶!
害我也好想買一罐來用
所以拍一張存底一下 要來去找哪邊有賣
香到我回家了手都還是這個香味

今天簡單打掃一下家裡
先把衣層架裡的衣服清一清
光是一個小地方就丟了我一大包衣服
還有抽屜櫃和底層櫃還沒整理耶.....Orz

想說這個妹妹的小窩要丟了
真是怪了!每次我要丟妹妹不用的東西
這傢伙就馬上去用 履試不爽
所以目前這個還在家門口
因為太多東西要丟 自己提不下去丟又不想跑二趟
要不就看看裡面的毛清不清的乾淨 清的乾淨...就再留?
這個窩不知道說要丟幾次了(汗)

然後等我丟完垃圾買完東西回家
這窩一樣不躺啊!!!!
還是給我窩在丟在沙發上的外套裡面睡覺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