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21, 2012

100年度公司尾牙

今年的尾牙就辦在盛大的投票日、阿爹生日
也就是1/14號啦!
地點就在三峽老闆家對面
這次我沒有麻煩任何人 自己找公車坐去
好在問路遇到好心阿姨 直接載我到門口
否則如果照教我的人所說用走的 我不知要走到天荒地老...

遲到是某些人的天性 永遠都是人等人
米粉都不知道吃幾碗了

我的小老公長大了!!!!好帥啊~~~(大心)

好不容易終於上菜啦!意思意思拍一些吧~

去年我抽到頭獎
今年的前三獎都比去年的大很多
去年我說不貪心 大獎讓人 我真的在今年包了最後一獎
老天爺都有在聽我說話 那讓我中樂透好嗎?XD

不過講講吉祥話和加碼又抽到 也是不無小補了一些啦!

尾牙結束後 麻煩住新莊的同事載我
同事非常好心的直接載我回泰山 就甘心
晚上晶晶也趕回泰山一起幫爸爸慶生

當然要跟壽星合照一張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