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25, 2012

101除夕團圓


今年除夕又下雨了 吼!!!!!!

在家裡等KK來接 準備一起回泰山啦!

回到泰山很幸運的在家門前又有位子可以停
不然山下泰山高中旁一路都已經停滿滿了
老天爺真是疼愛我棉呀!!!

一如往常媽媽早就準備好滿滿一桌拜拜的菜


今年還有花兒造景

今年的糖果

老爸來貼春聯啦~~~
疑 這種也叫春聯嗎?

奶奶很急的早早就要先開始發紅包
於是大家都開始發一發了 哈哈哈

哇賽的
KK居然也包給我耶~~~~~!!!
他現在在這間公司待遇似乎不錯
做8個月也領了一個多月的年終
抽到的新光三越禮金拿來包給我 還外加小現金
真是讓做姐姐的我汗顏啊.....
沒辦法嘛....誰叫我口袋比較破 哈

中午大家先吃過一輪
聊天的聊天 整理房間的整理房間 睡覺的睡覺
我幫媽媽準備晚上的菜
把蝦仁的水吸乾 準備晚上的鳳梨蝦球啦!
這蝦肉看起來真棒

少不了的自拍

吃肥肥晚餐第二輪上場XDDDDD

還有甜點金箔年糕!!!!!有沒有很給它高級

紅通通的奶奶和紅通通的媽咪

跟圓圓自拍
莫名其妙的就成了鬼臉大集了 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