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17, 2012

214姐妹不孤單


上星期Pulin約了週二吃飯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情人節啊....
於是我提議那就來玩個交換禮物的小遊戲吧!
成員後來又多了阿水一起同歡

我們來到Pulin最愛吃的咖啡弄

生意真的很好 我們先拿著menu在樓下等
聊聊天時間快 很快就輪到我們了

我點的法式奶茶 還不錯喝
這杯子的手把設計還真是讓我不知道怎麼拿才好

水果鬆餅

草莓鬆餅
份量都非常多

綜合三明治 蠻好吃的

燻鴨肉沙拉 我好愛呀!!好好吃喔!!

吃飽啦!準備來交換禮物了!
禮物們兒~~~~看的出來那樣是我準備嗎?

我們用餐巾紙在後面寫名字來抽
抽了個老半天終於沒有抽到自己的了

我抽到Pulin準備的禮物

很開心吃飽飽的一晚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