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17, 2012

【龍潭】百桂南陽人文景觀餐廳


前幾天新的衣廚已經組好了
舊的不銹鋼拆好放著 要等媽媽找時間來拿
於是在這天的好天氣 爸爸帶媽媽來拿東西
順便直接拿去楊梅家

天氣非常的好 天空出現超奇特的雲
不少朋友都有看到這片雲唷!

到了楊梅家把東西組起來
順便做了簡單的打掃
爸爸媽媽在外面和鄰居聊天
我無聊到拍拍門口的青苔

就在楊梅吃完簡單的中餐後
爸爸說要帶我們去喝下午茶耶!

這間是松葉園另外開的餐廳
上次去送葉園只有走走看看而已


忘了拍百年桂花樹
不過反而旁邊小叢的黃桂花還香多了




好天氣配上大草地是挺舒服的



摸了個老半天 原來早就可以進去喝茶了
只是因為剛到的時候看店員都在整理
我們以為午茶時間還沒到

嗯.....我的特調奶茶....90元
給了一小盅奶精和二包糖包要我自己特調嗎?
爸媽分別點了榛果拿鐵和拿鐵
我是覺得榛果還ok 但媽媽覺得太甜了
一杯要150....頗貴

人不舒服又狂長痘痘 實在不是很想拍照

爸爸要蛋糕沒蛋糕 只剩鬆餅
煉乳鬆餅 嗯.....稱不上好吃但也不難吃
只是這樣150....也是貴
是說這裡是主打中餐的 沒人在這吃下午茶吧!
我是覺得浪費錢了

幫爸媽拍一張

準備離開時也在外面草地上拍幾張吧!難得好天氣

媽媽每次都憋笑的太正經 我喜歡這張
但是怎麼笑到像哭啊...我的媽@@...

櫻花都開了.....今年不知道有沒有機會拍到
因為我現在還在重感冒中 一直請假休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