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11, 2013

1021109 台南海鮮餐廳Grace喜宴


超久沒有吃喜酒了啊我~~~~


這天參加的是主管Grace和她的阿傑愛情長跑的大喜之日
新娘子是不是很嬌美呀~

餐桌上差不上話 挺彆扭的

還是來喝酒自拍吧! 請同事Rita幫我拍的

主管有安排我上去抽捧花
可惜了 是我旁邊的小姐中選 哈哈
時機未到 時機未到 噗

想起以前拍婚禮攝影打零工的日子
現在應該不會在投入了
我不能會了人家的婚禮是吧!

同事的女兒 一臉很愛睏
跟爸爸長的超像的

結束後跟Rita在旁邊隨便喝了杯咖啡
是不是胖了再穿跟鞋就一整個很難走路啊...
腳痛死了

喜餅、拌手禮和沒抽到捧花的安慰獎
其實我還挺愛這份安慰獎的說XD

新婚愉快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