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13, 2006

愛的禮物

挖出以前的衣服狂吸氣吸氣
(別誤會 以前這件還是要吸氣 噗)
穿上Honey送我的裙子
忘了告訴你
剛好以前的裙子
不是腰鬆了不能穿
就是被我嫌太厚重了
這份禮物來的恰恰好
穿上它就不自覺會傻笑 chu

還是需要瘦啊.....我好像又胖了
從前一陣子胃炎到現在
真的沒有亂吃 可是卻沒變輕
反而數字又開始往上....
我不要...我不敢吃了..
我要再吃少一點!!!!!

好開心收到寶貝的禮物
好開心好開心
(轉圈圈)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嗯恩 寶貝喜歡就好 ^^
送這個禮物的過程很成功唷
完全是個驚喜的禮物 哈哈
(真崇拜我自己)
你穿起來真的很好看

♡♥juju♥♡ 提到...

挖嗚...很低胸喔
噗~~看照片只會看到上半身
下半身都遺忘了@@

給TK:
下次把自己綁蝴蝶結送來
才是個完全驚喜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