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26, 2006

幸福的補捉


瑤瑤和她的男友Issaac 非常的浪漫又幸福吧~

在我身邊有很多幸福愛情的見證
很高興朋友們都能遇到對的彼此

瑤甜滋滋的跟我說 她最愛kiss了
所以她跟她男友有很多很多這種照片
這話講給我聽分明就是讓我吃味啊>""<
因為我也喜歡kiss 我也喜歡拍照
可是我只有兩張ㄒ_ㄒ

我想我下一次吃的喜酒 就是她們這兩位甜蜜小倆口了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呵呵~~我男友說~~一放大..就看到我不專心的在笑...哈

如果訂婚,一定會找你來的喔!!!

翟~~~要幸福喔!!

匿名 提到...

不錯耶
下次也來搞一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