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17, 2006

酒醉的薑母鴨

今天約好去龍山寺吃艋舺薑母鴨
可是為什麼天氣突然又變的如此溫暖.....
吃的我都脫衣服了
還酒醉了......@////@ 剛開始酒味好重啊!

本想說這家好吃 等寶貝來帶寶貝一起去吃
但不好吃說...>""< 只有麵線好吃
吃完大家走一走 才吃完熱的就有人想吃冰了
我沒差 我想吃甜的 再不讓我吃甜的我又要去買巧克力了@_@
我的冰有沒有好可愛 粉紅色耶 ㄎㄎㄎ
左邊看的出來我醉了齁
我沒有喝酒啊 我只有吃薑母鴨呀! 我沒有開車不要抓我
右邊是我跟我可愛的冰
見鬼 這張皮膚看起來怎麼這麼好@_@

今天很開心說!
雖然剛去的時候頭很痛 還好我有普拿疼 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