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15, 2007

心疼與不捨


前天終於看到貓媽媽帶著牠的孩子來吃飯了
貓媽吃了一點後讓位給小的 坐在花盆後面守著)
這隻短尾跟媽媽長的好像喔!還有另一隻虎斑
下午看到牠跟小短尾抱在一起在花圃裡睡覺

明明應該是喜悅的事情 為何會心疼與不捨?
因為......今天接到園區管委會的電話 不准我們再餵貓
說園區停車場都是貓大便貓跳蚤 狗的話是之前給補狗隊捉走了
我表明是要抓了結紮的 管委會卻説結紮也一樣 要嘛自己抓走
就是不能在園區養 怪了~這貓本來就在園區的
搞的好似我害的園區有貓的

今天下午下了一場大雨 當時公司正好在拜拜
貓咪來了 管委會的人還剛好經過也看到 一堆人就說要抓貓
心糾在一起啊~貓咪被這種人抓到下場肯定不好.....
這黃色的碗被我收起來了.....
從樓上偷看到貓咪坐在以往碗旁邊的位子
我真的忍不住在公司偷哭了....(現在也哭了ㄒ_ㄒ)
是我害了牠嗎? 我討厭這種等待的背影......

貓咪 妳最常見到我 不是我不給妳吃 我很心疼妳....
現在有另一個同事會偷偷的把乾乾放到門口的踏板下
因為妳等待我的時間 偏偏是壞人都在看的時間
記得趁人少時躲進去吃
改天記得一家三口出現 不要逃 不要躲 乖乖讓我們帶妳們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