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18, 2007

王子與公主

6.16帶著我的寶貝參加普爸和愛需力的結婚典禮

王子和公主果然是住在皇宮裡呀~

今天寶貝興致很好的喝了...2杯???

高朋滿座 挑高大廳真氣派

當日偉大的婚攝饅頭爸是也
不過當天一到現場我看到這麼高的天花板
想說跳燈一定很難打吧~ 不過應該也難不倒饅頭爸這個高手的

我和我滴小寶貝
今天謝謝寶貝的貼心 幫我拿菜又幫我背好重的包包
重點是還特地北上來陪我吃喜酒

今個兒重點是喜酒 所以只拍了第一道菜
我旁邊兩位仁兄一直都很餓的樣子 菜一上馬上吃光 嚇死我了@_@

一直到今天才知道愛需力居然和寶貝是同鄉
真的是太巧了

這次我有去接捧花喔~~ㄎㄎ
但是因為有小朋友 所以就不搶了
可是我有摸到 ㄎㄎ 摸到掉地上後小朋友去揀
其實等於是我接到吧 我只是讓給小朋友而已 哈哈

王子和公主真的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