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21, 2007

王子與公主喜宴中的我們

千呼萬喚始出來......明明饅頭爸就很辛苦的在修好幾百張照片
我一直吵他什麼時候有我....^_^"
他說不好的會被濾掉 我吵不管我多醜我都要有我的@_@
嘿嘿 等了3百多張終於等到有我的第一張
後面應該還有吧???希望有 我要看我自己等捧花的蠢樣啊 ㄎㄎ
所以這個主題一但有新照會持續更新...

PS:我的外閃真唬人 在會場一個屁用都迷有= =

果真是不管多醜也po我啦.......@"@
應該傳給我就好 這張我樣子像要打人一樣^^"

敬酒啦~寶貝笑的超開心

準備等接捧花囉~~我肚子穿這樣好大>"<

這幕大家都笑很開心 等捧花部份的照片我有局部裁切
饅頭爸不只拍我啦~

看吧~我根本就等於在花旁邊
饅頭爸有拍到我摸到花
不過那張是糊的 小朋友搶的很猛 噗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真棒的合照!!!!我太喜歡了~~
所以要放大張一點 噗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