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06, 2007

恰北北的柯羅沙

風兒呼呼吹.....這次的颱風好猛啊.....
入夜之後一陣一陣我都好怕我的紗窗會被吹走....
奇媽說她們社區真的有人家紗窗被吹走 (抖)

今天起床後有出門繳錢買東西 本來還想洗頭剪頭髮的
結果小七買完走出來 洗頭店就要關燈關門了 囧"

下午風勢很大 我又跑到陽台看風景了....^^"
對面補習班的招牌飄啊飄 好危險 當時還沒出門買東西
媽咪說出門要戴安全帽 我回她說 這種招牌飛過來
我戴安全帽也沒用吧........攔腰切斷...........cut!!!!
到了晚上 招牌只剩上面的育達 其他都飛光了

左邊倒下去的小耳朵 我是看著它在風雨中旋轉跳完舞倒下的
可憐啊......那棟迷有電視看了
很幸運的 上兩次颱風假風雨還好 兩次我電視都死 這次居然沒事

再晚一點 隔壁棟皮膚科掛的帆布也承受不住強風了
先是斷了下半部的線飄揚沒多久後
再一陣強風就飛到對面的英語補習班招牌燈上掛著
這應該是頂瓜瓜的經理吧~ 出來把帆布旋轉以免一直亂飄打到人

好強的颱風啊....災情好多....

沒有留言: